微信又增新功能!网友:能不能整点实际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2-18/10:46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18日消息 据网友反馈,微信近日又悄然上线了新功能,iOS客户端在“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中已经出现了“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已向大部分用户推送。开启后,用户可通过图片信息搜索聊天中的图片。

    1

    具体来说就是,可以通过输入图中的文字或者图像描述来搜索聊天中的图片,不用再一张一张的扒拉着找图片了。同时,新版本还增加了“证件”“二维码”“截图”“人物”“食物”“植物”等分类搜索按钮,选择分类之后即可对应搜索相关分类图片。

    在此之前,微信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只允许用户在搜索框输入文字内容和图像描述进行搜索。据悉,iOS用户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之后,可在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中找到该功能。

    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不同的意见,有认为“功能挺好的,太智能方便了”,也有的认为该功能华而不实,用到的几率不大,看似有用,感觉又有点没有用。还有用户反馈搜“风景”也会出现一些人物照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