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小米否认强制10%裁员 传努比亚正签约谷爱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2-16/09:54
  • 2022年2月1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a995-8c092304c380a9eb223d8ae76f15d00f

    小米否认强制10%裁员  创始团队成员李伟星已离职

    据搜狐网报道,小米将裁员10%,其中主要裁员范围是绩效为C的员工,也有B和B+的员工涉及。2月15日,小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米创业至今尚未出现过裁员的情况,而且目前小米有超过4000个的热门岗位依然在广纳贤才,小米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

    此外,小米创始团队成员、原小米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伟星离职。李伟星毕业于中山大学,早期负责MIUI开发,后调任技术委员会。他是小米的12号员工,2010年4月6日小米公司成立当天,曾与雷军一起喝小米粥。

    传努比亚正签约谷爱凌

    本网站内报道,有爆料称:“努比亚要签谷爱凌,和谷妈妈在谈费用了”。中兴手机高管 @吕钱浩的记事本 转载了这个微博,并配上了非常耐人寻味的表情,疑似侧面证实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目前,谷爱凌已拿下摘一金一银两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谷爱凌的商业代言品牌数量超过 20 家,数量远超一线娱乐明星。

    腾讯推出XR业务 启动内部调岗组建团队

    本网站内报道,近日,腾讯推出了一项全新业务——XR业务,并于日前在内部开启活水招聘(即在内部跨部门调岗)。在内部资料中,腾讯称XR业务是公司为应对全真互联网而大力建设的全新业务,目标是该业务重在布局全链路的XR生态,包括硬件端的XR设备、软件端的感知交互技术以及内容与行业端的内容与开发者生态。腾讯此次的内部活水覆盖内容生态、运营和技术研发三大方向,开放岗位超过40个。

    OPPO正式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 一加同步受益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OPPO宣布与全球专业相机厂商哈苏达成战略合作,OPPO 将通过计算色彩、计算光学两大技术创新,与哈苏聚焦色彩的联合研发,创造手机相机的全新体验。据悉,「OPPO | 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将首次搭载于新一代 Find X 旗舰系列中,与哈苏的战略合作成果将覆盖 OPPO Find 旗舰产品系列。在一加回归 OPPO 之后,通过研发平台的打通与共享,最大化资源的利用效率,让更多用户在 Find 旗舰系列和一加数字旗舰系列都能够享受到哈苏手机影像体验。

    传比亚迪多款车型将涨价

    本网站内报道,近日,有平台曝光了最新的《比亚迪电话会议纪要》。会议内容显示该公司各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涨价。此外,比亚迪各车型还有大量订单未交付,因此5月份之后将新增4个基地提高产能。网传会议纪要显示:受上游原材料涨价影响,公司各类车型有不同程度涨价,但不会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秦 dmi、秦 ev、宋 dmi 各涨了 3000 块;宋 ev 涨了 5000;元涨了 7000;汉系列(汉 ev 和汉 dm)各涨了 5000;唐 dmi、唐 dm 和海豚各涨了 3000 块,涨价从二月份开始执行。

    英特尔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Tower

    本网站内报道,英特尔和以色列芯片制造商Tower日前宣布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英特尔将以每股 53 美元的现金收购 Tower,企业总价值约为 54 亿美元。官方表示,此次收购显着推进了英特尔的 IDM 2.0 战略,因为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其制造能力、全球足迹和技术组合,以满足前所未有的行业需求。

    苏姿丰获任AMD董事长 已集三权于一身

    本网站内报道,在宣布完成全股票收购赛灵思交易的同一天,AMD 也宣布了公司董事长的变更事宜,总裁兼 CEO 苏姿丰,已被选为公司的董事长,集三大要职于一身。AMD 于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上宣布,董事会已选举苏姿丰为公司新任董事长的,她将接替 2016 年 5 月开始担任董事长的 John E.Caldwell。John E.Caldwell 在 2006 年就进入了 AMD 董事会,在卸任董事长之后,他仍将留在 AMD 的董事会中,担当首席独立董事。AMD 在官网上还宣布,赛灵思的前董事会成员 Jon Olson 和 Elizabeth Vanderslice,也加入了 AMD 董事会。

    蔚来自曝新车型ES7 对标宝马X5L

    本网站内报道,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透露,除了ET5和ET7两款车型外,今年4月,蔚来汽车将发布另外一款新车,该车型定名为ES7,定位大五座纯电SUV,介于ES6和ES8之间,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智能化水平与ET5和ET7两款车保持一致,将于今年内交付。秦力洪在研讨会上官宣ES7舒适性上会更加极致,对标的是宝马 X5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