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湖集团管理平台:解码集团子公司跨区域、跨产业一体化管理难题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18/10:23
  • 随着各行各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成为跨业务、跨区域、跨公司经营的大型集团。面对激烈市场竞争,集团作为企业集群,不仅面临业务大规模增长,而且管理广度、深度、难度等多维度叠加等多重挑战。因此,如何大规模、跨区域高效管理所有分子公司,已经成为集团大型企业必须思考、亟待解决的问题。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集团一体化管理全新解决方案来袭,通过“1个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N个子公司一体化管理软件”,实现全集团数据互联互通,业务无缝协同。无论监控成千上万业务,还是提高集团上下效率,都能始终基于一个平台实现。同时免代码、免人工、可复用、可扩展,帮助集团公司、分子公司持续降本提效增质,实现高质量发展。

    01.jpg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开启全集团、子公司一体化管理模式

    集团一体化管理,实现全集团无缝协同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采用集团一体化管理设计理念研发而成。一个平台,将集团公司、分子公司全都纳入掌控;一键点击,业绩、利润、现金流、成本、人效即在眼前;一键穿透,每个子公司、事业部、生产基地等全要素实时呈现,如同面对面汇报……足不出户,集团实况和航向,问题和战略,全都了然于心,全集团管理游刃有余。

    02.jpg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足不出户,集团公司、分子公司尽在掌控

    子公司一体化管理,满足子公司个性需求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支持不限量扩展子公司系统。而且所有系统全都基于集团一体化管理思想、软件架构、开发语言研发而成,数据互联互通,满足了集团不断扩展的管理需求。

    3.jpg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子公司个性化选择子系统,数据互通

    关键是,信湖集团管理平台,支持每个子公司按需选择子系统,还可个性设置,随需扩展,销售型、生产型、电商型、贸易型、项目型等业务模式全都支持,灵活应对分子公司复杂、个性的管理需求。

    产业链自动化协同,实现全集团降本提效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在分子公司业务管理上,功能覆盖客户、项目、销售、合同、采购、仓储、生产、财务、人资、办公等各个领域,实现集团全产业链实时在线。在操作模式上,支持一键全自动协同,比如,一键提交销售合同,同步提交合同出库、合同回款、生产派工、财务开票等,免人工录入、免重复操作,全集团大大降本提效。

    4.jpg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集团产业链线上协同,全方位降本提效

    而且,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在权限管理上,可以精细化控制到按钮级操作,想要将每个公司、每个岗位、每个角色的权限控制在哪个安全级别,全都集团自己做主,兼顾集团效率与信息安全。

    子公司精细化管理,助力全集团高质量发展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帮助集团公司、分子公司建统一的数据中心。从客户、项目、销售、采购、仓储、生产等每条数据,到财务账套、会计科目、凭证模板、核算方式等,采用标准化的数据编码和格式,不仅统一全集团数据管理标准,而且实现全集团精细化管理和核算,让每个环节可视可溯,管理和提升有据可依。

    5.jpg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实时监控每个分子公司经营实况

    不仅如此,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业务数据可以一键单个、批量、全部生成财务凭证,原来需要各公司、各部门、各财务耗时耗力、加班加点统计的各种报表,现在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可以自动生成,大幅减少重复工作和不必要的失误,更大大降低各环节人员工作量和负担,帮助集团上下以合规高效的方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6.jpg

    信湖集团管理平台:自动生成各种报表

    对集团来说,无论快速成长、面对风云变幻,还是战略调整等,都需随之建立全新管理模式。但集团是一个企业集群和无缝整体,集团管理模式升级,不是集团公司、分子公司单系统、单业务、单点式突破,而是一场全集团、全方位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战略行动,缺一不可。所以,必须站在全集团视角,用全要素智能化运行取代人工低效内耗式协作。

    无论集团属于哪个行业,无论业务规模大小如何,集团智能化转型,选对适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才是核心和关键。信湖集团管理平台,带来全集团一体化管理、子公司无缝式协同、全流程智能化分析全新模式,颠覆传统集团管理思维,打破集团协同边界,从根本上解决集团分子公司管理难题,帮助集团发展基业长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