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想炮轰后 团车CEO首次回应: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波人

  • 作者: 快科技   2022-01-17/16:16
  • 理想汽车CEO李想,昨日在微博转发一篇团车CEO闻伟宣布造车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炮轰其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针对该事件,团车CEO闻伟首次做出回应:

    “没想到万里长征的迎面第一枪来自李想先生。除了节奏和耐心您是不是忘了眼光和判断?冯思翰被反怼不就是当初看走了眼喷得太早?所以谁也别把自己当先知,也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拨人。”

    被李想炮轰后 团车CEO首次回应: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波人

    李想之所以公开开怼团车造车,是因为一篇新闻采访,据“汽车商业评论”消息,团车决定造车的最大动力来自一个100多人的外来团队。

    其CEO闻伟声称,这个团队可以承担产品规划、造型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底盘、三电、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系统化整合方案、生产支持、供应商管理,几乎所有造车流程,具有20多年造车经验,在技术、样车上都有沉淀。

    闻伟还表示,这个团队几乎无所不能,而且是带着半成品车型来的,第一款车将从这些半成品车型里选一款,“第一款车采用成熟方案、成熟技术、成熟供应商,产品本身质量、品控是完全成熟可控的”,定价10万元-20万元区间,2022年金九银十就能预售了。

    针对此,李想评论称,“那些指望找到超级救世主的创业者,那些指望能通过打开任督二脉无所能的创业者,最后找到的普遍都是骗子,或者大概率自己也是骗子。居然还有人可以毫无廉耻的把这种观点对外公开讲出来,真是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创业的本质是:有节奏有耐心的长期成长。”

    被李想炮轰后 团车CEO首次回应: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波人

    此后,李想还专门发布了长文来细谈自己的创业心得。

    值得注意的是,团车CEO此番回应里提到了大众中国CEO冯思翰和李想的交集,据了解,在2020年的大众汽车媒体沟通会上,冯思翰曾断言称:“ 增程式电动车从整个国家和地球的角度来说,简直是胡说八道,是最糟糕的方案 ”。

    冯思翰虽未指名道姓,但当时大力发展增程式的也就理想汽车一家,所以“梁子”算是结下了。随后理想汽车“忍辱负重”,销量节节攀升,在2021年12月份,凭借单一车型理想ONE超越大众品牌在国内出售的中大型SUV上险量之和,李想还特意发博“感谢”了大众汽车。

    被李想炮轰后 团车CEO首次回应: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波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