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 8.0.17版本更新!支持批量删除好友、语音消息暂停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1-17 11:47:1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7日消息 日前,微信iOS版终于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到了8.0.17.

    虽然在更新介绍中,微信官方还是一如既往的简介称“只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经过实测,微信这次的更新还是更人性化,堪称“史诗级”,包括语音消息暂停、批量删除好友、聊天窗口直接发送音乐等。

    一直以来,微信60秒的超长语音消息都备受诟病,每当语音一不小心断掉或者漏听,又得从头开始的心情难以言喻。更新之后,收听超过3听秒的语音消息时点击可以暂停,并且在语音后方还会有一个继续播放的按钮,点击 " 继续播放 " 按钮即可继续,再也不用重新听一大段长语音了。

    但是目前只能支持一条长语音的 " 继续播放 ",也就是说点了其他语音内容,那之前的 " 继续播放 " 按钮都会消失。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暂停之后,就算退出当前对话框,回到界面时该标记仍然存在。

    相对来说,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而批量删除好友功能则有点复杂,

    在微信的“会话列表”页面点击顶部搜索栏,输入需搜索的相关信息(如姓、名、标签、描述等)。在联系人搜索结果下方点击“更多联系人”。在“更多联系人”页面可以看到右上角新增的“管理”按钮。点击“管理”后,就可以通过多选操作来批量删除好友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PC版已经支持直接批量删除好友功能,用起来更加直观和便捷。

    除此之外,新版微信还新增了仅群主/群管理员可修改群聊名称、聊天窗口直接发送音乐、微信状态支持全屏显示、历史状态改版等功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