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本又更新!群聊折叠、关怀模式都有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26/16:36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6日消息  据网友反馈,iOS版微信正式推送了8.0.14更新。新版微信可开启“关怀模式”,文字与按钮更大更清晰。

    001JYjQwgy1guu341c5s8j60zo256q8s02_副本

    今年4月,工信部公布了《互联网网站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和《移动互联网应用(APP)适老化通用设计规范》,对首批网站和APP改造提出字体大小、颜色用途等数十项具体技术要求。

    目前,这些APP正在逐步完成改造,预计今年底,将全部按要求完成改造及评测。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最近还进行了一次可谓“史诗级”的更新,有用户发现,微信在Windows客户端增加了新功能,在登录PC端微信之后,在手机端上勾选“自动登录该设备”,下次登录微信就无需手机确认,即可完成PC端的登录。

    当天,“微信PC端可以自动登录”一度冲上热搜,网友表示,该功能属于“史诗级”更新。此前,微信PC端登录都需要手机端点击确认登录后方可登录,步骤虽多了一项,但也为账户安全多上了一层保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