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无数游戏狂人热衷的黑鲨4S 到底有何魅力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14/09:40
  •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闲下来的时候喜欢玩玩游戏,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我也一直在寻找一款比较好的游戏手机。纵观各大品牌,感觉还是黑鲨最靠谱,尤其是主打系列黑鲨4S系列,更是吸引了很多手游爱好者的关注。黑鲨4S究竟怎么样呢?

    据我了解,黑鲨4S系列产品囊括了黑鲨4S、黑鲨4S Pro以及与万代机动战士高达SEED深度联名定制的黑鲨4S 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系列)三个版本,能充分满足大家对游戏手机的不同需求。我这次选择的是黑鲨4S、12G+256GB版本的,全系标配三星E4发光材料144Hz+720Hz电竞屏、高通骁龙8系旗舰SoC等顶级游戏配置,可谓是“武装到牙齿”。整体外观设计也非常炫酷,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手感方面也不错,很符合我的心意。

    看到这,手游达人们要说了,“长”得好不好看不是最重要的,游戏体验才是最关键的。之前用过黑鲨游戏手机的都知道,从黑鲨4开始,磁动力升降肩键就成了黑鲨的标志性符号,也成了游戏手机操控天花板配置。黑鲨4S也不出我所料,同样沿袭了全系磁动力升降肩键的设计方案,只不过,这次黑鲨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玩法。

    比如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黑鲨4S手机自带的磁动力升降肩键可以带来更加良好的触控感,进入游戏之后的操作也更加顺手。此次黑鲨通过专利设计将磁动力升降结构的两枚实体肩键隐藏在手机内部,实现手柄级的操控体验,游戏过程中160g的按键力度带来了清脆舒适的操控体验,扣动扳机开枪超级真实,用它玩“吃鸡”那叫一个“6”啊。同时,这个功能对于日常使用也很友好,像快速打开健康码、手电筒、扫码、截图、录音等,一点也不鸡肋。

    看过了游戏磁动力升降肩键的升级,再来试试黑鲨4S的散热和续航能力,毕竟玩着游戏手机发烫、没电,都会将游戏体验大打折扣。据官方数据显示:黑鲨4S系列采用新一代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解决方案,机身内部的主板正面拥有一块3400mm²超大面积高腔体的液冷散热板直触散热覆盖核心热源,同时附有3D立体毛细管状结构的条块动力泵贯穿散热板,能加速液冷散热板的内部液体流动,迅速降低整机温度。几局游戏下来,手机果真没有“烫手”的感觉,看来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续航方面,黑鲨4S也是有备而来,全系搭载了120W+4500mAh大功率极速闪充系统,这可是目前业界领先的充电技术,将彻底解决玩游戏时电量焦虑难题。本人实测黑鲨4S在17分钟内就能充电到100%,终于不用“开黑”时挂着充电线了!

    当然,黑鲨4S的惊喜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隐藏技能”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黑鲨游戏手机的品质大家毋庸置疑,喜欢黑鲨4S的兄弟们就别犹豫了,我都给你们测评完了,已被彻底征服,大家直接入手就完事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