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款电车终于来了!横驰5进入量产倒计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1-13/14:33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3日消息 昨日,恒大官宣,恒大汽车恒驰5首车已正式下线,比原计划提前12天。这是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首车下线意味着恒驰进入量产倒计时阶段。消息出来后,当日恒大汽车收涨3.33%,最新市值为437亿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有消息称,恒大汽车第一款量产车型恒驰5首车已于2021年12月30日成功下线,比原定时间提前了12天,知情人士透露,天津工厂当日举行了低调的下线活动。据悉,恒大汽车将在1月上旬举行首车下线仪式,但由于疫情等原因,最终选择发布以官方视频发布的形式,宣布恒驰5正式下线,并揭秘这辆纯电SUV整个制造过程。

    据了解,2021年以来,恒大造车持续提速,先后完成恒驰1、3、5、6、7试制车下线,并顺利完成冬季测试、夏季测试、高原测试。

    2021年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说,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而首款量产车将是恒驰5。11月9日,恒大汽车恒驰5 LX现身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为该公司首款申报车型。

    作为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据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恒驰5定位于纯电A级SUV,售价20万元以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为恒大汽车家族定位低、价格便宜的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