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公司恢复被执行 152.48 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11/17:52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1日消息,近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共计 152.48 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111174546

    乐视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Le 代表乐视,SEE 代表“乐视超级电子生态”(Super Electronic Ecosystem),具体品牌理念为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号称是“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这是驱动乐视造车的核心理念。

    2017 年 1 月 3 日下午,乐视超级汽车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Faraday Future 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