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公布汽车远程充电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1-12-31/17:30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1日消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升级换代,之前手机上遇到的电池瓶颈似乎再一次出现在了汽车领域。这样来看,借鉴一下手机行业的快充和无线充电策略似乎也是一种解决方法。

    公开信息显示,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公布“一种汽车远程充电方法、系统、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

    微信图片_20211231173110

    专利摘要显示,汽车接收用户的充电交互指令,向服务器发送充电请求,服务器根据请求信息为汽车分配充电车,以使充电车到达所述汽车的位置进行充电。

    据悉,该方法可以方便用户远程对汽车进行充电,且具有较高的汽车定位精度,有利于提高汽车的充电稳定性,进而提高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