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出新车了!这次专为熊孩子打造 仅190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03/09:32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日消息,特斯拉“童车阵营”再添新军,造型更加酷炫的Cyberquad for Kids来了。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新推出了一款童车,新车被命名为Cyberquad for Kids。

    微信图片_20211203091623

    显而易见的是,这款童车从命名到外观设计、动力性能等都向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看齐。

    不过,两者的价格可谓天差地别,Cyberquad for Kids的售价仅为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

    据悉,目前,特斯拉在国内官网上线了Model Y(参数|图片)儿童学步车,价格为699元,而Model S(参数|图片)童车的售价则为5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