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上线新功能 一周电脑安全动态全掌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1-25/20:22
  • 在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不管你从事何种行业,都离不开电脑办公,更不用说在生活娱乐中电脑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可以说电脑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一部分。

    电脑跟人类一样,不良的使用习惯、外来攻击都会给电脑健康带来隐患,只有让电脑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才能让工作生活更加便利,因此定期掌握电脑安全状态是非常有必要的。11月23日,360安全卫士推出全新功能“360安全周报”让你一键查看每周电脑运行情况,及时全面了解电脑的安全健康状态,给你“看得见的安全感”。

    安全周报三大功能给你“一整周”的安全感

    每周安全第一步:体检评分。360安全卫士会根据上一周的电脑整体表现,通过360安全大脑极智赋能,结合大数据云端信息比对智能测算,为你的电脑进行体检打分,以不同的形态呈现电脑的安全状态,并给到如“软件安装时请选择官方渠道安装”等电脑使用的合理科学建议。

    每周安全第二步:处理记录。在这个板块,安全周报将全面梳理360安全卫士上一周的处理记录,包括卫士的六大模块“垃圾清理”、“弹窗拦截”、“优化加速”、“风险拦截”、“木马查杀”、“系统修复”。当各大功能上周存在运行数据时,点击详情可以跳转至对应的处理记录。以弹窗过滤与木马查杀项目为例,可以快速查看一周处理的项目明细,更清晰直观地感受到到360安全卫士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给你“看得见的安全感”。

    每周安全第三步:硬件状态表。电脑的安全高效运行,离不开硬件各项指标的均衡状态。360安全周报会通过AI智能计算,细致排查电脑硬件状况,假设出现CPU过载、硬盘里的无用残留过多、电脑温度太高等问题时,安全周报将会及时提醒并提供解决方案,并评估出电脑的整体状态水平,让你对电脑的安全情况“心里有数”。

    开启安全周报功能也非常简单,只要打开360安全卫士beta版(官网下载:https://weishi.360.cn/),点击右上角的“主菜单”按钮(“三”字样),点击【安全周报】即可开启。开启后,安全周报将会每周定期给你汇报上周的电脑健康状态,并根据上周的状态提供给用户对应的建议,让你对电脑安全情况一目了然!

    360安全卫士全时段防护看见安全“每一天

    在360安全周报每周“体检”之外,360安全卫士还有每天的例行“体检”,7x24小时全方位守护你的电脑安全。

    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可能大部分人并不了解电脑的运行方式、程序控制,所以即使电脑出现了问题,也很难找到原因并解决。考虑到使用者的广泛,360安全卫士配备了极其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包括:电脑体检、木马查杀、清理插件、修复漏洞等等,可以全方位检测电脑运行情况。同时,为了避免麻烦,360安全卫士还拥有“一键修复”功能,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要点击鼠标,就可以解决那些未知的问题。

    如果我们想要深层清洁电脑,规避漏洞问题和潜在风险,360安全卫士可以通过快速扫描系统和软件漏洞,实现一键修复免打扰,实时全方位保护系统和软件运行安全。而且常规修复还可以优化电脑的使用体验,360安全卫士拥有检测系统核心组件设置,驱动程序一键更新,可以及时获取系统升级信息,保证电脑使用时流畅不卡顿,让我们拥有更好的上网感受。

    让安全更全面,360安全防护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升级后的安全防护中心依托五大安全防护体系,有38层防护壁垒层层加码,能够第一时间感知威胁态势,形成全方位、全天候的网络空间防御体系。其次,主动防御进行了全面升级,高级威胁防护体系上线,依托360安全大脑极智赋能,通过云端信息比对侦测、多维分析模型等手段,打造集“高级攻击发现、横向渗透防护、无文件攻击防护、软件劫持防护”于一体的全方位高级威胁防护壁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