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涨价近5000元!特斯拉回应:受明年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

  • 作者: 快科技   2021-11-25/09:55
  • 今日,查询特斯拉官网可知,国产版的特斯拉Model 3/Y入门版车型再度涨价,涨价幅度为4752元,涨价后的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25.56万元,Mode Y后轮驱动板为28.075万元(均为补贴后售价)。

    再度涨价近5000元!特斯拉回应:受明年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就在五天前,也就是11月19日,特斯拉刚推出了售价25.09万元的新款Model 3(后轮驱动板),对比此前的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上涨了1.5万元,原来的车型则做下架处理。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加大了电池容量,从此前的55kWh变成了60kWh,续航里程从原先的468公里(NEDC工况)提高至556公里(CLTC工况),但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变慢,从原先的5.6秒增加现在的6.1秒。

    再度涨价近5000元!特斯拉回应:受明年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

    另外,新款的Model Y低配车型也属于类似的情况,但它的电池容量没发生改变,换用了功率更小的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由5.6秒变成了6.9秒,续航里程也从525公里(NEDC)变成了545公里(CLTC)。

    关于为何突然涨价,特斯拉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道出了原因:“此次涨价是根据明年国家新能源补贴退坡来确定的,因为现在下定的车主需到2022年才能提车。”

    而在11月24日之前下定的车主则不受此次涨价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