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动手能力的时候到了!苹果推出自助维修计划,提供百余款零件与工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18/10:45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8日  万万没想到,一向严苛,换个屏都会导致Face ID无法使用的苹果居然开放原装零部件了!

    苹果官方昨晚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允许顾客获取 Apple 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 iPhone 12 与 iPhone 13 系列产品,搭载 M1 芯片的 Mac 电脑也将很快加入。该计划将从明年初开始在美国率先启动,并在2022年或更晚推广到其他国家。

    微信截图_20211118103814

    用户可以从苹果官网买原装零件和工具,查阅维修手册,然后自行修理。常见的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都可以自己维修,新在线商店将提供超过200款独立零件与工具,维修完成后,如果选择将替换下来的零件交还Apple回收,还可以在未来购买Apple产品时享受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自助维修计划适用于具备电子设备维修知识和经验的技术人员。当然你想自己检验一下动手能力,有没有修理天赋,也不是不行。

    对于苹果这一举动,不仅外界感到惊讶,业内也十分震惊。据凤凰网科技报道,拆解和维修公司iFixit表示,他们对于这一计划感到“激动”,并把它称之为“惊人让步”。“我们十分激动地看到苹果承认了我们一直都知道的一个事实: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天赋来修理iPhone。”iFixit团队称。

    iFixit把苹果的这一计划称之为消费者的胜利。iFixit创始人兼CEO凯尔·维恩斯(Kyle Wiens)表示,这个新计划代表着苹果观念发生了重大转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