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多个歌词商标注册成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8/16:14
  • 天眼查App显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多个“I LOVE YOU YOU LOVE ME”商标已注册成功,相关商标申请于2021年3月,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方便食品、餐饮住宿等。另外,蜜雪冰城还有多个歌词相关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驳回复审中”等。

    图片7

    除了注册商标,蜜雪冰城还在扩充地方业务。企查查APP显示,11月3日,蜜雪冰城在海南成立了蜜雪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孙建涛,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对于一家已经出圈的网红店来说,应该爱惜自己的羽毛。但今年以来,奈雪的茶、茶百道等奶茶品牌频频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这给其他奶茶品牌立了一个反面教材。根据相关消息,蜜雪冰城最近对门店监控系统、产品操作过程、培训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加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