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eta计划开设实体零售店 用于展示VR和AR等硬件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8/09:50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8日消息,在宣布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之后,Meta的第一步做法可能是开设零售店,向消费者展示虚拟现实VR)头盔和增强现实(AR)眼镜等硬件设备。据Meta的内部文件显示,这些零售店的目的是让世界“更加开放和互联”。

    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开设实体店的内部讨论比品牌重塑早了好几个月,且关于这一举措的认真工作已于去年开始。

    图片2

    根据一份内部文件介绍,Meta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其商店激发"好奇心"和"亲近感",并为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氛围,让他们在尝试使用头盔时有一个"无判断的旅程"。

    这些文件显示,Meta公司设想的商店具有现代、简约的审美和微妙的品牌定位。该公司考虑了很多可能的名字,如Facebook Hub、Facebook Commons、Facebook Innovations、Facebook Reality Store和From Facebook。它最终选择了Facebook Store,但现在该公司已经更名,这很可能会随之改变。

    如若Meta公司真的推进这一计划,它的第一家零售/体验店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Burlingame,那里有一个Reality Labs办公室。该项目最终可能跨越国境,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设立地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