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360安全能力获国家网络安全主管领导肯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1/09:19
  • 10月10日,360政企安全集团受邀重磅亮相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博览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郭涛,西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李明远等多位领导莅临展位参观指导,360政企安全集团安全专家详细汇报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以及在国家、城市、行业、企事业数字化场景下的领先落地成果。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左二),西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李明远(左一)莅临360政企安全集团展位指导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郭涛莅临360政企安全集团展位指导

    当前,网络战、APT、网络犯罪等威胁不断加剧,遍布所有数字化场景。因此,同步推进安全建设成为护航数字化发展的重中之重。

    作为数字经济的守护者,360政企安全集团基于16年实战攻防经验和230亿研发投入,积累了万亿级安全大数据、知识库、安全专家和海量算力等核心优势,打造出了360云端安全大脑。在360云端安全大脑的高效赋能下,360形成了一套以“作战、对抗、攻防思维”为指导,将安全体系与数字体系融合,攻防能力与管控能力融合的新战法,并基于新战法形成了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

    这套框架能有效支撑智慧城市、金融、工业互联网、车联网、能源互联网等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起一套能力成长、全网赋能、能力输出、易于扩展、保护投资、带动生态的安全体系。目前,已成功服务于90%部委、80%央企、95%大型金融机构、70%国内汽车厂商、100%运营商以及上百万中小企业。

    展位内,360政企安全集团展示了在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赋能下,在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郑州等不同城市产业基地部署的本地安全大脑系统。这套系统依据“实战是检验网络安全的唯一标准”这一根本原则,整合安全技术、安全数据、安全专家等不同的安全要素,构建多维度、立体化、全空间的网络安全综合防护体系,实现技术手段创新、安全架构重塑、安全能力提升,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城市网络空间安全治理的全方位变革,参观领导纷纷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