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信息亮相2021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9-28/17:52
  • 当前,数字技术赋能生命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健康领域发展的重要趋势,为生命健康行业变革按下了“快进键”。9月28日,2021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医药&医疗器械CIO峰会在苏州举办,本次峰会以“数字科技:洞察与赋能”为主题,聚焦数字技术在生命健康产业链中的价值,从政策解读、应用场景、产业生态、投资趋势等多个维度,对数字医疗健康的创新和发展趋势展开分享与探讨。

    亿达信息作为数字化运营领域的代表受邀参会,全面展示近年来在推进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与成果,同时就如何解决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痛点问题,为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以数智创未来,数字化医药产业新趋势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的浪潮正在医药行业悄然发生,如何借力新一代的信息化技术,帮助企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转型是医药企业关心的问题。加强药企信息化建设,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实现医药研发、生产、合规、营销、流通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与变革是当前所有药企努力的目标。

    亿达信息深耕医药行业十余载,目前在医药行业的服务覆盖26家知名医药企业,其中有10家为全球排名前20的跨国药企。多年来,亿达信息深度聚焦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凭借自身经验及资源优势,为药企客户提供IT资产与数据资产的运营服务以及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构建医药行业全流程服务体系。

    亿达信息医药数字化解决方案吸引参会者关注

    赋能数智药企:亿达信息推动医药行业数字化价值变革

    应对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与营销变革,近年来亿达信息不断推进数字化创新,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认知科学与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开发了医药销售数据分析引擎、学术多渠道营销平台、学术内容评价平台等,基于“触达渠道”、“运营平台”吸引医生流量,打造客户诉求画像,快速精准地锁定目标医生,并通过医生一站式数字平台,为医生提供最直接的学术服务。亿达信息以渠道为源、数据为本的医药学术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将传播路径压缩,更加精准、便利地向目标受众传递信息,通过将营销技术、营销场景与客户数据充分融合,推进药企实现数字化营销与决策。

    针对生产研发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亿达信息为药企搭建了完整的生物技术工程管理系统,从实验项目、实验样本的管理、报告等统一的模块化管理,实现实验室人员、仪器、物料、方式等全面资源管理的一体化系统,助力实验室管理水平升级。同时,亿达信息利用移动技术及数据技术赋能药企职能管理,在药企员工集成办公、培训管理、资产管理、合规检查等管理过程中降低成本投入,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合规风险,同时建立IT资产的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包含入库、发放、挂靠、回收、维修、采购等十大管理过程,全面帮助药企降本增效,整合资源,实现轻松监管、高效管理。

    未来,亿达信息将持续发挥产品方案与技术服务优势,为医药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丰富的一站式数据服务,助力药企客户提升业务效率与核心竞争力,与合作伙伴共同加速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