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首款车型来了 A7L预售59.97万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6/17:32
  •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国产车型,A7L的表现对上汽未来的影响深远,因而这台车也备受关注。近日奥迪A7L开启预售,其中奥迪A7L先行版共两款车,售价为67.77-69.77万元;奥迪A7L 55TFSI全系共2款车型,每款车型提供两种风格套装,总计四款车型,售价为59.97万元-69.67万元。除此之外,奥迪A7L先见版也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77.77万元。

    e1ca970c279a4da4836fcb2a606fc96f

    新车的前半部和一般的A7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中网的造型则是全新设计,给人更加年轻的感觉,未来这个造型会逐渐导入到奥迪车系中。LED激光矩阵式大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之上,这也是奥迪国产燃油车中唯一配备激光大灯的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变速箱。在行政级轿车这以领域,大家或许已经看腻了5系,E级,这一次A7L的推出或许能让市场有着不一样的反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