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裁员 “你拍一”员工:今天突然全部裁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08-05/17:34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5日消息   今日,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开始裁员,旗下你拍一开始全部裁员,并开始实行 n+2 的补偿计划。

    据字节跳动旗下“你拍一”西安直播课老师向驱动中国透露称,“西安公司全部裁员,今天早上开会,中午就收拾东西回来了。”关于裁员补偿措施,该员工是N+2,但据她透露每个人都不一样。目前,该员工已经返回家中,准备休息一周在继续找工作,并表示不会再找教育行业。

    此外,据一张网传的截图显示,大力教育管理团队发布公告,“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据接近大力教育的业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大力教育确实在裁员,赔付方式为N+2。不过有的业务没有关停,在做调整。

    据消息显示,8月5日起,你拍一将全面暂停直播课业务。根据国家“双减”政策相关要求,自8月5日起(含8月5日),你拍一将全面暂停直播课业务,并向各位家长退还截止2021年8月2日24:00的剩余课时费用(备注:8月3日和8月4日的排课所消耗的课时不收取费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8月,字节跳动收购“你拍一”,在加入字节跳动后,你拍一仍将作为独立品牌存在,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在你拍一的内部信中表示,字节跳动将为你拍一注入更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帮助你拍一迅速实现技术和产品能力的跃迁;同时,在品牌、流量和资金上我们也将获得字节的充分赋能,实现整体实力的突飞猛进!

    然而,在即将迎来收购一周之际时,字节跳动开始对你拍一进行全部裁员。当初承诺的“此刻,我们离梦想更近!”已经化为泡影。随着国家对在线教育行业监管趋严,字节系教育品牌在大面裁员之后,将如何布局新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