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坪垚科技集团事长亢鸽先生将受邀出席2021亚洲经济大会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7-15/10:07
  • 北京坪垚科技集团自2007年创立以来,秉承“执行、服务、合作、创新”八字精神,专注从事建筑工程培训,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建筑工程职业培训一站式服务平台。集团将打造“专业精英人才的摇篮”,为国家乃至世界输送精英人才作为企业使命。十余年来,为国内精英人才的培养作出了具有突破意义的巨大贡献。

    图片

    近日,鉴于北京坪垚科技集团在推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2021(第四届)亚洲经济大会组委会向北京坪垚科技集团董事长亢鸽先生正式发出邀请,出席于2021年9月15日至16日在海南三亚举行2021(第四届)亚洲经济大会。

    亚洲经济大会自2018年创立,已连续举办第四届,旨在为亚洲商界、学术界和政府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凝结共识、促进合作的平台。本届亚洲经济大会以"百年变局与中国定力"为主题,将举办亚洲经济人物颁奖典礼、驻华大使对话会、行业论坛、亚洲新闻发布厅,投融资对接会、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等主题活动,并邀请国家领导人、驻华大使、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 500强企业镇抽和教育行业优秀代表等嘉宾出席,就经济热点、政策形势等作专题报道,并与参会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围绕大会主题,部委领导、经济专家还将与优秀企业家代表展开讨论、发表见解,并接受现场参会代表提问并解答。议热点、话趋势、谋发展,分享亚洲智慧,增进国际友谊,洽谈商业合作,寻求亚洲经济融合共赢之道。

    届时,包括新华社、CCTV在内的上百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将大会盛况做全程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