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和“灰鸽子哪个是性价比最高的企业远程控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美人胚子   2021-07-08/14:50
  • 在“移动化”和“数字化”主流趋势的当下,有很多用户对“远程控制软件”的认知往往起源于其对于桌面系统的远程的控制和访问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连接这些现场终端。而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变革进程的不断加速,这些终端的功能和定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由于疫情很多企业被迫宅在家办公,于此很多国内的”远程控制软件”也就在其中展示出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9c3c175183348c14b0c323b159178d88.jpg

    国外的Teamviewer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知名度比较高而且也免费,但是,众所周知这款系统没有固定密码,而且动不动会提示商用的是最大的弊端了。那目光就转向了我们国内目前比较有知名度的远程控制,灰鸽子和向日葵这两款都是我用下来觉得比较不错的,进入各自的页面也可以看出二者在个人和企业用户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都有低价版本,用户也可以选择资源付费,各有所长。

    d4caf276c6f241ff14675ddcd926aca3.jpg

    那么说到付费,企业关注的也一定是产品的使用的流畅性和付费机制。那么在流畅度上灰鸽子支持高、中、低三种视频编码质量,且当网络拥塞时,可以做到主动弃帧。在价格上来说灰鸽子平台价格比较优惠,而且还设置了折上折!并且可以实现多对多管控,完全可以满足企业在价格上的需求。再说向日葵,虽然在流畅度上向日葵在不同等级的帧率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远控流畅度,画面延迟降低了30%,但是有很多用户反馈连接经常失败,而且有粘贴复制失灵的情况。而且在我购买了付费精英版后发现,只能绑定1台电脑设备,如果需要多加一台设备需要额外另付100多元钱。相当于是付费后,体验反而变得更差了,就很难理解。

    9ae494139fff98df0cbeb3466b2b947f.jpg 

    经过小编用过之后的多方面对比之后,用下来还是觉得“灰鸽子”更胜一筹,一直想安装远程控制还在犹豫不决的,推荐大家可以登录“灰鸽子官网”下载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