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聚星“嗨翻暑期档”系列活动即将上线,多维创新营销玩法助力品牌引爆暑期

  •   2021-07-05/12:05
  • 一年一度的暑期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助力品牌出圈,快手磁力聚星推出“嗨翻暑期档“系列营销活动。据悉,从7月15日起至8月15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快手磁力聚星将集结快手资深游戏达人和喜剧、颜值垂类头部达人,组成最强趣味开黑团,同时通过短视频同步进行特色内容种草、达人场景接力创作,为游戏、网服等行业打造爆款营销事件,引爆暑期。此外,快手磁力聚星还推出了“游戏take计划”,为合作品牌提供丰厚的合作权益和全方位的服务。

    多元垂类达人深度合作,快手以短视频+直播创意营销玩法激发内容活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借助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全方位激发快手达人的创作潜力。在7月10日至14日预热期,不仅有快手达人发布直播预热视频,快手磁力聚星还将精选快手资深游戏行业达人作为“游戏体验官”,结合场景与用户诉求,进行游戏感受、陪玩等系列视频创作,并植入品牌或产品信息。

    此外,情感、颜值、小剧场、喜剧、二次元等快手垂类达人,也将进行垂类达人挑战赛接力,各领域达人将从自身场景出发,进行短视频内容创作,满足品牌营销诉求。合作的品牌均可享受“星海计划”流量补贴。

    在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快手磁力聚星还将上线游戏达人开黑直播、游戏水友赛、大神对抗赛等系列直播活动。不仅有喜剧、颜值垂类头部游戏小白达人与游戏大神组队欢乐开黑,并评选出最佳水友团队,更有快手超千万粉丝的头部游戏达人与陪玩大神组队开黑,进行高手过招。

    得益于快手平台流量及资源优势,快手达人内容创作势能将被进一步释放的同时,本次营销活动也将充分展现快手磁力聚星的创意营销实力,吸引越来越多品牌的关注。

    达人、服务、流量等丰厚福利加持,快手磁力聚星持续助力品牌新营销

    在品牌营销中,除了创新玩法,平台扶持也至关重要。在本次“嗨翻暑期档”活动中,快手磁力聚星为客户提供了达人推荐、专属服务、流量激励等丰厚的福利。

    具体来看,在达人推荐方面,快手磁力聚星可以定制化筛选服务承接,借助DMP人群包匹配合适达人;在专属服务方面,快手磁力聚星则通过低至75折折扣、包段、垂类共建达人的定期推荐等方式,提供撮合服务,并严格把控达人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此外,快手磁力聚星还全面进行了流量升级,为短视频+直播提供梯度式流量福利。

    按照下单金额,短视频和直播加油包均分为四种,即基础加油包(金额≥10W)、进阶加油包(金额≥50W)、豪华加油包(金额≥100W)、至尊加油包(金额≥200W)。客户达到梯度下单金额标准后,单笔订单金额大于1W的可享有活动激励政策。

    下单短视频加油包的客户可享受单笔订单叠加激励40W至80W粉丝曝光,并且此流量和星海计划流量可叠加。下单直播加油包的客户可享受激励价值1W至20W直播粉条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下单短视频或直播豪华加油包的客户可以优先选择达人档期,进行独家抢占,下单至尊加油包的客户则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官方账号传播和全网宣推服务。

    事实上,为了为客户提供更深度的营销服务,并建设更多内容营销场景,快手磁力聚星于今年发起了“游戏take计划”,通过短代类合作、包段类合作、PUGC类合作、厂商自营类合作等方式,提供话题引流、互动账号、小程序接入、异形组件、素材授权、流量采买等服务,助力品牌营销提效,帮助游戏客户实现短期买量+长效运营的双目标达成。

    伴随着短视频直播时代的到来,对于品牌营销而言,充分利用平台流量优势,激发内容创作活力,是品牌实现破圈的新选择。作为快手达人生态营销平台,快手磁力聚星始终通过连接客户与快手达人的方式,提供智能便捷的商业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持续输出创意营销玩法,满足多元营销诉求。快手磁力聚星希望也欢迎越来越多有合作意向的品牌加入,共同探索创意新营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