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618焕新机?RTX30系加持天选2游戏本入手不亏

  • 来源: itbear   2021-06-11/17:15
  • 6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莫过于电子产品,很多想要置换新机的用户纷纷选择在此期间挑选出一款性价比高且性能给力的游戏本产品。推荐大家选择这款一出道就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天选2游戏本,其不仅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光追显卡及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游戏实力强悍;外观设计方面也充满异次元科技感,非常值得入手。

    11

    GeForce RTX30系光追显卡 更高帧率 更佳画质

    当下,无论是3A大作还是热门端游都纷纷加入光追阵列,给予玩家更为逼真刺激的游戏体验,因此,支持实时光追技术的RTX系显卡成为玩家的首选。天选2游戏本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系显卡,玩家可选择RTX3060、RTX3050Ti、RTX3050三个版本,该系列显卡均采用屡获殊荣的 NVIDIA Ampere 架构,搭载全新 RT Core、Tensor Core 及 SM 多单元流处理器,可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 NVIDIA DLSS 等先进的 AI 功能。

    22

    RTX30系显卡支持第二代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其出色逼真的游戏画面非传统光栅化游戏能比,在运行《赛博朋克2077》《我的世界》《生化危机8》等光追游戏大作时,可让玩家感受到媲美现实环境的光影效果。例如在端游《剑网3奉天证道》中,玩家可在家园里开启“探索画质”,体验实时光线追踪全局光照以及阴影效果带来的巨大视觉震撼!

    33

    此外,RTX30系显卡还支持NVIDIA DLSS技术,这项开创性的AI渲染技术利用GeForce RTX搭载的专用AI处理单元,可以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游戏帧率,为玩家提供足够的空间来调高设置并提升分辨率,展现出更强大的性能。

    44

    全新11代酷睿处理器助力 游刃于芯

    除了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光追显卡的加持,天选2游戏本还搭载了采用全新Tiger Lake架构与10nm制程工艺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为玩家提供i7-11800H以及i5-11400H两个版本,至高8核16线程设计,可轻松应对多任务同时处理,及时运行3A大作也能流畅迅捷。

    不仅如此,天选2游戏本在存储方面的配置也非常优秀,其搭载16GB DDR4 3200MHz双通道疾速内存,游戏加载与场景转换中响应更迅捷,让玩家时刻快人一步;搭配采用了TLC颗粒的512GB NVMe SSD,可轻松容纳数十款本体较大的3A游戏,还预留一个M.2接口,拓展更自由。

    55

     144Hz高刷屏 掌控战场

    为给予玩家更为沉浸的游戏视效,天选2游戏本搭载一块15.6英寸的144Hz高刷新率IPS电竞屏,每秒刷新144张画面,帧帧流畅顺滑,还支持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可轻松消除画面撕裂、拖影、卡顿等现象,尤其是在FPS、体育、格斗等游戏中,让玩家的即使反映能力更强,时刻掌控战场动态,夺得最终胜利。

    66

    异次元高颜设计 一见倾心

    强悍的游戏实力让玩家畅玩高性能游戏,超高的颜值设计则一举俘获众多年轻用户的芳心。天选2游戏本的外观设计颇具异次元机甲风格,整机线条流畅利索,搭配活力四射的魔幻青和神秘冷酷的日蚀灰两款神仙配色,越看越心欢。底部还采用量子蜂巢设计,可与机身内部的华硕冰川散热架构相辅相成,让散热更高效,为玩家提供持久作战的强悍战斗力。

    77

    如果你也想在618期间选购一款全新的游戏本电脑,那么这款集强悍性能、优秀屏幕以及超高颜值于一体的天选2游戏本非常值得考虑。618期间,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优秀袭来,萌萌天选姬等你来撩。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1398429.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