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华为公布HarmonyOS 2百款手机适配名单 微软本月公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3/10:04
  • 2021年6月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3fa44e546750033

    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 四五年前老机型同样支持升级

    昨日晚间,华为宣布正式发布HarmonyOS 2,官方宣称,该系统采用分布式技术,具有涵盖AIoT的多设备无缝协同、卡片式便捷交互、流畅度大幅提升等诸多优势。

    此外,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多款鸿蒙新品,包括手表WATCH 3系列和MatePad Pro。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 2将覆盖华为和荣耀的众多先前机型,既包括最新Mate 40、Mate 30、P40等新近系列,同时也包括较为久远的P10、畅享10、nova3,甚至包括2017年发布的荣耀9、V9等产品,整个推送周期将从即日起覆盖至明年上半年。

    微软将于本月24日公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

    cnBeta报道,微软正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发布会活动中详细介绍其 "下一代Windows",这家软件巨头已经开始向媒体发送6月24日的Windows活动邀请函。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首席产品官帕诺斯·帕内都将在Windows活动上发表讲话。微软的Windows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4日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8点开始。

    在纳德拉预告"下一代Windows"的消息后仅一周,微软就发出了邀请。预计微软将详细介绍其对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改变,它们可能包括一些视觉上的改进。我们期待着看到Windows在代号为 "太阳谷"的名号下发生一些重大的UI变化。微软的活动邀请函当中甚至似乎还包含了一个新的Windows标志的预告。

    微软上个月证实,Windows 10X - 其最初为双屏设备打造的操作系统,将不再发布。该公司现在正将Windows 10X的视觉元素整合到Windows 10的主要版本中。

    中兴手机声明对快手单方面下架其产品将进一步采取措施

    搜狐网报道,昨日下午中兴手机发布声明,称“快手电商未与我方进行任何沟通核实,即单方面下架中兴手机相关商品,将中兴手机品牌列入手机行业治理对象,并进行规模公告和宣传,这些行为对中兴品牌和商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中兴手机表示强烈抗议,我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声明中提到,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易联)发表声明称,“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上海易联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F6 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可任何公司生产该“守护宝”品牌型号的产品。“守护宝F6 Pro”是假冒伪劣商品。该涉事产品与中兴手机也无任何关系。

    此前,在直播间手机售假事件的影响下,快手对手机类目展开了专项治理整改,下架并暂停了包括中兴在内的多家手机品牌招商。

    存在刹车卡钳紧固件松动丢失隐患 特斯拉宣布召回部分车辆

    新浪网报道,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近6000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刹车卡钳螺栓可能松动,从而导致轮胎压力损失。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3电动汽车,以及2020年至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电动汽车。

    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称,目前还没有接到与这一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接下来,特斯拉将检查刹车卡钳螺栓是否松动,必要时将更换卡钳螺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