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5G有望年内实现 已申请新商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5-19/16:30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9日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以第四大运营商的新身份,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正在申请新商标。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司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在4月1日申请了共12项的商标信息,涉及一项图形及一项文字logo图形,目前相关商标正在走流程阶段。

    微信截图_20210519161330

    新商标信息的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两项)、科学仪器(两项)、教育娱乐(两项)、通讯服务(两项)、网站服务(两项)、广告销售(两项)。文字版商标信息为“中国广电”(中文)、“CBN”(英文缩写),申请人是“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而不是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10519162851

    日前,在郑州举行的2021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晓涛介绍,中国广电已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了全国24家省级系统电视网络公司的整合工作,成立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全国有线电视一网整合工作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梁晓涛称,中国广电积极开展广电5G运营规划,将适时发放192号段,推出特色套餐,让客户尽快享受到中国广电的高品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