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IBM宣布造出首颗2nm芯片 安阳女车主起诉特斯拉 小牛在线追缴有新进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5-07/09:59
  • 2021年5月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7f1c088c7041c59

    爱奇艺再度致歉 公布《青春有你3》整改措施

    新浪网报道,爱奇艺微博晚间对“倒奶视频”造成的影响致歉,表示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爱奇艺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安阳女车主起诉特斯拉 要求赔偿精神损失5万元

    搜狐网报道,河南安阳特斯拉维权车主张女士表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我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于5月6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IBM宣布制造出全球首颗2nm芯片

    快科技报道,IBM宣布造出了全球第一颗2nm工艺的半导体芯片。核心指标方面,IBM称该2nm芯片的晶体管密度(MTr/mm2,每平方毫米多少百万颗晶体管)为333.33,几乎是台积电5nm的两倍,也比外界预估台积电3nm工艺的292.21 MTr/mm2要高。

    IBM表示,在同样的电力消耗下,其性能比当前7nm高出45%,输出同样性能则减少75%的功耗。

    江苏省市国资与苏宁成立200亿新零售发展基金

    TechWeb报道,苏宁官方发布的消息,江苏省国资、南京市国资与苏宁签署了组建新零售发展基金的框架协议。据介绍,新零售发展基金由江苏省与南京市国资、苏宁、社会资本共同出资,总规模200亿元。

    基金将以“市场化、法治化”为原则,在保障投资风险前提下,采取投资苏宁优质资产与优质业务等方式,进一步发挥苏宁现代商贸流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实现国资、民资资源互补、合作共赢,促进现代商贸流通体系持续快速发展。

    深圳警方通报小牛在线非吸追缴进展

    快科技报道,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就小牛在线最新进展做出通报。据通报,目前累计冻结涉案账户663个,追缴资金1.4亿余元人民币;查封涉案房产1056套;同时,冻结涉案公司股权9991万股。此前1月27日,深圳公安局南山分局曾通报,2021年1月23日对彭某、王某威等人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立案侦查,这也直接将小牛在线案件定性为“集资诈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