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最新发声:希望双方的沟通能重回正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03/17:45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3日消息,近段时间,因为女车主上海车展车顶维权,特斯拉登上了国内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而今时间已经过去近半个月的时间,但种种迹象特斯拉与维权女车主的纠纷恩怨还没有妥善解决。

    我们都知道,特斯拉4月28日发表的《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同时,特斯拉还在4月22日公布了张女士事故前半小时完整的行车数据,现在围绕数据完整性和可靠性的争议,双方观点始终存在明显分歧。

    对此,张女士希望双方的沟通能重回正轨。值得一提的是,张女士再一次驳斥了“背后有人”的这一说法,她认为这是特斯拉转移公众注意力的手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