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大聚惠频道改版 上线N天最低价功能

  •   2021-04-30/13:07
  • 近日,苏宁易购大聚惠频道进行了改版,上线N天最低价功能。作为苏宁易购日销爆款的集合地,大聚惠平台上的产品会标注近N天最低价的标签,代表这个商品在易购N天内到手价最低。

    大聚惠相关人员表示,频道在“五一”前进行了迭代升级,进一步凸显大聚惠价格惠民心智以及商家赋能,主要包含了全频道接入到手价,简化促销;接入近N天历史最低价,辅助比较决策;以及限时秒、品牌秒直接落地店铺页圈存私域;限免商家活动期推客端佣金等。

    围绕消费者选品和比价的痛点,大聚惠会逐步通过内容化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榜单、直播、图文、话题等内容产品。新版本还优化了平台上的商品价格规则,频道内的商品做到了平台上的“到手价”,省去消费者计价和比价的时间。

    此外,为迎接史上最火“五一”消费黄金周。大聚惠将在5月1日凌晨开启超级秒杀日大牌半价抢活动,假期期间还会有出行、宅家等促销活动上线,助力消费者“嗨购五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