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成教育培训行业共识,伯索云学堂助力行业发展

  •   2021-04-29/15:29
  • 2021年的教育培训行业会呈现怎样的趋势呢?根据《下沉市场K12教育培训行业调研报告》指出,经过一年多时间,教育OMO已经成为行业共识,95.6%的机构认同“未来的教育模式一定是OMO。”伯索云学堂作为全球首款教学OMO全场景解决方案,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教育机构升级OMO模式,伯索云学堂创始人陈志飞表示“未来,科技的发展将使得教学突破‘物理’限制,学校未必会是真实的学校,教育‘形’不再有线上线下之分,‘实’则会有不同的定位,一切以提升效率为目标的互联网手段的使用都是教学OMO。”

    目前教培行业,大家已形成了共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OMO)是必然趋势,传统教育机构的业务升级之路也必须走OMO模式。

    伯索云学堂成立于2012年,专注用科技赋能教育领域,采用SaaS模式,为教育机构提供教育OMO一站式解决方案。伯索云学堂功能主要包括直播互动课堂、微课(录播课)、在线答疑辅导、在线作业批改、在线网校、教研备课、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题库与测评等,且底层数据打通、业务可拓展、模块可配置,可以为教育机构提供教育OMO一站式解决方案。

    早在9年前,伯索云学堂创始人陈志飞在创业时就笃定OMO这个方向,并带领团队积极地与合作机构共同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陈志飞认为这是一个时代发展演进的必然结果,聚焦教育领域持续深耕,伯索云学堂迎来了教培行业快速OMO 升级的浪潮。OMO模式无论是实现业务下沉、扩张,或是应对突发情况,都能保证机构进退有据。因此,教培行业各细分赛道都陆续试水OMO模式。目前,区域市场的头部玩家纷纷启动了自己的OMO计划,在现有的全国性教培品牌与本地龙头品牌多强角力的情况下,中小型机构仍有可能借助OMO模式东风脱颖而出。

    伯索云学堂能够从教学场景的课前、课中、课后,到线上线下全场景、多维度的帮助教育机构快速、低成本搭建专属的数字化教学服务平台。在线教育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实现了老师对学生进行随时随地教学的场景。这对于很多教培机构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有学生有事情请假,也可以直接通过回放补课。不仅如此,还可以加入作业批改和答疑功能,这样的话学生有问题可以随时得到老师实时解答,并随时回看之前的错题。

    根据市场需要,伯索云学堂不断了解用户的需求,不断迭代产品,不断拓展产品应用场景,前不久,直播互动课堂功能同样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课堂,更“极致”的教学直播互动体验。据悉,伯索云学堂直播互动课堂升级后,包括线下大屏、电脑、Pad、手机等所有终端都全部适配16:9界面,课堂全画幅显示,且支持12名学生同时上台互动。同时,升级后的直播互动课堂还支持一键隐藏教师和学生视频窗口,让课堂界面更大,满足教师全屏教学需求。

    面对教培机构快速转型线上,伯索云学堂已帮助30000多家教育机构成功转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育OMO之路,平台累计学习时长超过2.6亿小时。疫情期间,伯索云学堂更是经受住了百万级平台大并发,日活300万+的超高峰值考验。

    声明:本站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