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蒸烤一体机,相隔万里也能复制妈妈的“味道”

  • 来源: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1-02-23/13:14
  • 不久前有一个辩论题在网上很火,辩题叫做《如果你在外打拼,遇到不开心的要不要分享给父母》。

    有一位辩手说了一个故事:当时他在北漂,为了赚钱在动物园表演喷火。有一天妈妈来看他,他为了让妈妈骄傲,在舞台上尽力和动物互动,然后大口喷火。

    结果台下观众纷纷为他鼓掌尖叫,他寻找着妈妈的身影,却发现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哭。

    你瞧,很多“老妈放心,我很好”伪装下的脆弱,其实在洞若观火的父母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今年的春节,于很多年轻人而言,也是特殊的一年,因为“就地过年”的要求,今年的春节没有妈妈烧的菜,也没有老妈的唠叨,需要自己准备年货,自己打造年味。

    可能直到这个时候,你才会想起自己从来没为父母下过厨,自己会烧的饭菜也屈指可数。如果想念妈妈做菜的味道,也许你可以打开ROKI智能烹饪APP做菜。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能助你一步之力,帮你快速学会妈妈的招牌菜。

    1

    5寸大触屏+智能ROKI系统+远程烧菜功能,年轻人肯定喜欢!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操作非常便捷,5寸大彩屏,蒸、烤一键搞定,同时如果你不经常烧菜手法比较生疏的话也不用担心,它内置了50多道自动菜谱,而且还搭载智能ROKI烹饪系统,帮助你用最佳时间温度曲线来完成烹饪。

    2

    同时,智能ROKI烹饪系统,还有APP功能,你甚至可以“躺着烧菜”,用手机远程操纵老板蒸烤一体机。慵懒的假日,烧菜这种小事,交给蒸烤一体机就好!

    想念妈妈做的蒸菜?现在你用蒸烤一体机也能完成

    春节假期结束,辞别家人,又恢复了下馆子、叫外卖的日子,这时就格外怀念妈妈的手艺……其实,想复制妈妈的拿手菜并不难,一台蒸烤一体机或许就可以搞定!

    家宴常见的清蒸鱼,这个周末不妨DIY一下。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大空间,可以确保你整条鱼都能放进去,大可不必像以前那样繁琐地去头去尾,一整条鱼都能热气腾腾的从蒸烤一体机中出炉。我想,如果你品尝到了“老板电器”味道的蒸鱼,肯定会想安利给远方的妈妈,因为妈妈有了老板电器,以后做饭烧菜一定更加美味也更加省心!

    3

    蒸完鱼,再来份清蒸鸡,记得给老妈晒个照片

    多提一句,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设有“高温蒸”模式,可以将蒸制温度提升到150摄氏度。在该模式下,可以有效地脱油脱脂,妈妈一定想不到,他的孩子居然能把蒸排骨、猪蹄、整鸡等难熟透食材做的那么入味!这些可都是C906的功劳。

    4

    高温蒸轻松搞定番茄蒸牛腩

    不止会做妈妈的家常菜,西餐也很拿手喔!

    年轻人都爱吃披萨牛排等西餐,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在这方面也很擅长。以孜然羊排为例, C906可以在烤制过程中加入蒸汽,于是乎肉类食品就有一层最酥脆的“脆壳”,一口咬下去绝对让你赞不绝口,而且还能锁住内部的水分,让羊排肉汁更为充盈。

    烹制披萨更是一绝!要知道,想要完美披萨匹萨可不是易事,因为馅料和芝士所需的温度不同,但是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双温双控”加持之下,馅料、芝士、饼皮都能在适宜温度下呈现。

    生活和工作中的辛苦,很多时候不为外人道,我们对父母也会“报喜不报忧”,但家人其实是能猜到和感受到我们的生活状态的,唯有你过的更好,家人才会真正放心。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可以像家人一般陪伴在你的身边,帮你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减减负,为你提供更舒心更省心的美食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