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1-02-23/11:53
  • 疫情催生民众对健康类家电产品的需求,品质高端的家电产品更是备受青睐。以净水器为例,春节期间拥有创新科技的高端净水产品销量走俏,国产品牌安吉尔以领先优势占据高端净水市场销量热榜。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市面上的普通净水器缺乏创新,无法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逐渐被市场淘汰,另一方面也印证了饮用水健康已成为当下主流话题,因此,科技含量高、功能齐全的家装高端净水产品渐成流行。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

    传统净水弊端日渐凸显

    在净水市场中,传统净水器长久以来以低廉的价格优势瓜分着市场份额,但随着人们对净水的认知从“直饮水净化”向“饮、用水全净化”转变,对大水量的需求也有大幅提升,传统净水器的两大弊端日渐凸显。

    (传统净水器流量小 网图侵删)

    首先,传统净水产品大部分功能仍旧停留在对直饮水的净化层面,而对净水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更希望洗菜、煲汤、煮粥等场景下都能有净水使用。其次,随着各式各样的双出水净水器面市,饮、用水全净化的概念也走入人们的视线,但大部分净水器因出水量的局限性而被用户诟病,这些都为高科技、高品质净水产品的诞生创造了先机。

    家装高端净水渐成流行

    春节期间,家装高端净水器逐渐成为老百姓改善居家生活品质的重要方式,而高端净水品牌安吉尔在此期间的销量表现也十分出色,尤其是新品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更是成为爆款畅销单品,走访发现,热销的背后,人们更看好的是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的黑科技品质。

    (图片来源小红书鬼马真家装的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

    据悉,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搭载着赶超国内乃至国际净水领域滤膜鼻祖陶氏的原创滤芯——长效反渗透膜,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仅有发丝的百万分之一。而其首创采用的无酚高分子液体硅胶包覆材料,婴儿食品级材质也让滤膜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此外,长效反渗透膜还打破传统,采取独特的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将出水方式升级为螺旋式,这样做的好处不止使膜抗污能力更强,还变相提升了滤膜的使用寿命。

    (安吉尔原创长效反渗透膜)

    而在净水体验方面的创新升级,更使其彻底将传统净水产品甩在身后,成为高端净水领域的典范。为打破净水难题,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采取创新分体式设计,双龙头出水保障厨房饮、用水全净化。尤其是应用在大龙头中的ACF复合滤芯,可在过滤水中泥沙、抗生素的同时,还能保持不亚于自来水的净水出水量,带领厨房用水进入大水量时代。以科技改善净水顽疾,这也是高端净水安吉尔引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安吉尔原创ACF复合滤芯)

    随着人们对饮用水健康的关注达到空前峰值,高端净水器的用户群体正在从高收入群体向普通用户群体逐渐扩大。春节期间,安吉尔高端净水器的畅销,也再次印证了其畅销全球65国,2亿用户净水之选的国产净水“老字号”的不俗实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