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16万元便宜车型?回应: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2-14/12:49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4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针对此前有媒体消息称,特斯拉将面向大众市场推出更便宜的车型,特斯拉中国相关人士回应称,谣言,从来没有说过。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消息称,特斯拉中国总裁朱晓彤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更便宜的特斯拉,预计零售价为16万元人民币(2.5万美元)。“车辆设计、车辆工程、车辆开发和车辆测试,都将在新工厂进行”。未来,我们希望在中国设计、研发、生产出一款原创车型。在这里生产,销往全世界。

    报道称,新款特斯拉车型已于2020 年 9 月获批,产品验证应在 2021 年 3 月完成,2022 年首批交付。有传言称,特斯拉将在 2021 年 11 月的广州车展上展示这款车,该车有望取代 Model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