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成功实践个性化定制模式,助力基层医疗服务提升

  •   2021-01-14/17:39
  • 近日,湖北省宣恩县卫生健康局的首批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由苏宁汽车顺利交付,该批车辆是为医疗服务特别定制的健康服务车。

    在本次交付仪式上,一共成功交付了9辆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此前,已顺利交付安徽杜集、湖北建始县和石首市卫健委共计27辆。该车作为“可移动的卫生院”集成了多种智能体检设备,可以为民众提供多项医疗健康检查服务,获得了社会的积极反响。

    这批车辆的到来提升了宣恩当地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乡镇村民的健康生活再添一重保障。特别是在如今疫情仍未缓解,零星爆发的环境下,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的出现一方面能够及时响应不同住址民众的看病和检查需求,另一方面也能让医务人员的工作更加主动灵活,打通了医疗服务便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众集体免费体检的活动,医务人员对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上的智能体检设备进行了专业娴熟的实践操作,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和便利的体验赢得了现场民众的一致好评:“以后在家门口就能看病检查,真的太方便了!”

    继在安徽杜集、湖北省石首市和建始县的成功交付后,此次在宣恩县的又一批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的交付,再次证明和肯定了苏宁汽车在B2B政企业务中的汽车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力,也坚定了苏宁易购未来继续采用C2M模式(以消费者需求出发进行产品定制)进行汽车定制和销售的信心和决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