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遭遇前所未有困难 9万员工无裁员减薪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09/08:56
  • 日前,2020(第十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商业界、企业界大佬齐齐亮相。

    年会上,董明珠称,虽然今年疫情下格力电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格力营收下滑了,但格力9万名员工,没有一个员工被裁员,没有一个员工被减工资。

    她表示:企业家一定要有自己的职责和精神,无论在任何困境下都要记住自己的使命。

    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整个家电行业出现整体业绩下滑。格力电器财报显示,前三季度营收1258.89亿,同比增长-18.8%。

    作为对比,美的前三季度营收2167.6亿元,同比增长-1.88%;海尔前三季度营收1544.12亿元,同比增长2.78%。

    今年4月,董明珠在全球木兰论坛上表示,格力3700套的员工大厦已经建完,员工可以进去居住,两房一厅。首先技术人员每人一人一套房一定要实现,虽然有疫情,但是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董明珠还对自己直播带货发表了看法,“在直播过程当中,我们不仅把我们的初心传播出去,反而通过互动我们也得到别人对我们的支持。赠人玫瑰,手留余想,想别人所想的东西,可能你的收获就会更多一点。”

    “我们好多人都愿意到格力来走一走,看一看,我的梦想是通过这种直播,让大家知道中国制造的重要性。”

    董明珠:格力遭遇前所未有困难 9万员工无裁员减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