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通华声获评2020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技术解决方案

  • 来源: 互联网   2020-11-20/16:57
  • 11月19日,由51callcenter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卓越客户体验颁奖典礼暨国际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捷通华声作为国内率先推出电话客服机器人、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语音助手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受邀参会,所研发灵云AICC全智能客服解决方案获评2020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技术解决方案”。

    金音奖是业界公认的呼叫中心领域“奥斯卡”,是以4PS呼叫中心国际标准作为评选标准,以其核心管理体系为依据,参照550个管理指标,从战略、流程、人员、平台技术、绩效等五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评测,,并对进入复审阶段的联络中心进行实地绩效测评, 对进入复审阶段的厂商进行实地调研,最终正式公布评选结果。

    灵云AICC全智能客服解决方案是捷通华声基于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以及深耕客服领域多年的实战经验,面向联络中心、呼叫中心推出的全栈式智能应用解决方案。

    灵云AICC全面覆盖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语音外呼、语音质检分析、实时坐席辅助、培训机器人等各类应用场景,具有便捷部署易扩展、场景覆盖全面、服务按需使用等特点,帮助企业打造多形式、多媒体、多模态的全智能客户交互中心,构建客户服务新模式。

    目前,灵云AICC已成功服务银行、保险、电信、政府、能源等诸多行业,为客户联络中心提供所需要的全场景智能化业务服务,丰富交互模型,提升客服质量,实现降本增效。

    • 在智慧金融领域,灵云AICC为金融行业开展“零接触”服务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

    • 在智慧政务领域,通过智能化升级将12345政务热线打造成了诉求解决及时,精准听取民意的服务平台。

    • 疫情防控期间,基于灵云AICC开发的疫情防控机器人配合多地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以及社区提供了呼叫排查、追踪、宣教等智能化服务。  

    凭借在防疫抗疫工作中的优势表现,灵云AICC全智能客服解决方案同时获得了经中关村管委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防疫抗疫领域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

    未来,捷通华声将继续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和服务优势,秉持“赋能百业 共享AI未来”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和丰富灵云AICC全智能客服解决方案,帮助更多联络中心、呼叫中心实现全场景智能化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