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东风裕隆回应破产传闻 荣耀重组管理层名单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18/10:01
  • 2020年11月1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荣耀重组管理层名单曝光

    据快科技报道,荣耀从华为剥离之后,管理团队也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多位此前在华为任职的高管已经就位。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在昨晚召开股东会议,确定了新荣耀公司的管理团队、人员安排,将会有多位华为管理层空降至新荣耀。据多家媒体曝料,新荣耀的部分海内外高管名单如下。

    赵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万飙:荣耀董事长、方飞:荣耀产品线总裁、杨健:荣耀零售管理总裁、朱振东:荣耀海外总裁、王元琳:荣耀海外渠道部长、邹良军:荣耀MTK部部长、黄子荣:荣耀GTM部部长。

    至于其他荣耀高层、团队,目前保持不变。有媒体推算,如果以上消息属实,加上荣耀现有人数,新荣耀的员工大约有8000 人。

    还有媒体援引接近华为人士的话称:“听说华为很多员工期望去荣耀,削尖脑袋往里挤。”

    网传东风裕隆开始破产清算 官方回应

    据快科技报道,2019年,位于杭州的东风裕隆生产基已经处于停产状态。随后今年的11月13日,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在浙江法庭申请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这也意味着纳智捷品牌就此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针对以上传闻,东风裕隆汽车回应称,目前纳智捷还没有要退出大陆市场。“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纳智捷的前称,是一家空壳公司,与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和纳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并行的关系。简单来说,这只是一个工商操作,以前没有注销,现在注销了。”

    东风汽车官方则回应称,东风裕隆拥有制造基地、生产资质、土地等诸多资产,目前并没有破产计划。

    作为中国宝岛台湾目前唯一的汽车自主品牌,纳智捷也曾经辉煌过。2015年,东风裕隆纳智捷达到最高峰的年销6万台。不过,自此之后销量开始直线下滑。

    进入2019年,东风裕隆境况并未好转,销量跌至1947辆。今年前九月,东风裕隆的产销量分别为22辆和77辆。

    据“车主之家”数据,近半年以来,东风裕隆汽车的销量仅为14台……无论是否正式宣布在大陆退市,它在整个汽车市场已经几无存在感。

    2020年度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发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榜单

    据快科技报道,在杭州举办的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机构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榜单。其中,华为蝉联第一,而互联网三巨头腾讯、阿里、百度(BAT)分列第二到第四位。对比去年榜单,腾讯从第四来到第二,阿里、百度各自下滑一位。

    其它入围前十名的还有:中通服、海尔、京东、中兴、浪潮、海信。海康威视第11、网易第12、小米第14、完美世界第56、搜狗第61、猎豹移动第66、瓜子汽车第70。

    据介绍,这份榜单基于近十年的行业和重点企业的运行数据,通过对规模、效益、质量、技术、研发和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指标,进行模型计算而来,旨在科学准确反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运行情况和竞争力水平。

    紫光宣布重启计算机业务

    据搜狐网报道,昨日紫光计算机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告计算机业务的回归。其主打产品为商用计算机,主要面向行业客户。紫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成立,是紫光股份同郑州市政府携手打造的一家高新技术公司,其中紫光股份占公司51%的股份,中融创占30%的股份,郑州紫慧占19%的股份,业务主要面向商用计算机。

    “我们认为应该可以做到前三甚至前二的水平。”紫光股份总裁王竑弢表示,在行业里紫光做的事情要做到前三,不做到前三是不做的。

    据了解,经过5个月左右的筹建、搭建,目前紫光计算机形成了郑州为中心、北京双总部以及台北办事处的格局,市场营销中心在北京,全球研发中心、供应链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在郑州。同时,紫光计算机明年计划在郑州建立客户创立研究院。

    腾讯回应看点快报广告语被罚

    据新京报报道,腾讯公司因被深圳市南山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20万元而登上微博热搜。昨日晚间,腾讯公司就此回应新京报称,近日腾讯看点快报产品团队收到了关于发布虚假广告的处罚通知。

    该处罚针对的是看点快报产品团队在今年3月份的一个现金福利运营活动:用户在下载“看点快报APP”后可获得总共6.2元,下载当天先领取0.88元,剩余5.32元将在后6天内发放完毕。

    “由于我们在宣传过程中使用了‘立即提现’这一绝对化广告用语,对用户造成了误导,引发了用户投诉。”腾讯看点快报产品团队在回应中称。

    “对于广告用语的虚假误导行为,我们很抱歉!在接到投诉后,我们已第一时间修正了对应的广告文案。看点快报团队会以此为鉴,加入多重文案审核流程,避免再次发生此类违规行为,并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腾讯看点快报产品团队在回应中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