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   2020-10-17/16:51
  • 10月17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依托“农地云拼”等技术创新体系,截至2019年底已经直连农业生产者超过1200万人,累计带贫人数超100万。

    起家于农产品的拼多多,一直在深入探索各种电商扶贫创新模式。自2018年创立“多多大学” 以来,拼多多持续展开线上、线下电商课程培训,已经带动全国超过10万名新农人返乡创业。平台率先推出的“多多果园”扶贫助农产品,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6000万,每天由平台采购免费送出的扶贫助农水果超过200万斤。

    拼多多CEO陈磊在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时表示,从创立到服务全国近7亿用户,拼多多一路走来离不开党和国家“三农”政策方针的指引,离不开中国“三农”事业的发展。作为众多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力量之一,拼多多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扎根农业、服务农民,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