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的胜利 特斯拉 Model 3 中期改款上线美国官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10-16/16:39
  • 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线了中期改款的Model 3,新车在外观、续航、加速以及各种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另外,如此有诚意的升级可以说是等等党的胜利,不出意外中期改款的Model 3也会国产上市。

    61fddd90gy1gjr5penl5lj226k11ae81

    目前已知变更如下:续航升级(EPA 标准)标准续航升级版从 250 英里(约 402 公里)提升至 263 英里(约 423 公里);双电机长续航版从 322 英里(约 518 公里)提升至 353 英里(约 568 公里);高性能版从 299 英里(约 481 公里)升级至 315 英里(约 507 公里)。性能方面,双电机长续航版的0~60 英里加速时间从 4.4s 提升至 4.2s ;高性能版的0~60 英里加速时间从 3.2s 提升至 3.1s。

    61fddd90gy1gjr58ttybgj227g11snla

    在配置方面,中期改款的Model 3全系标配电尾门,以及双层玻璃(隔音提升),镀铬饰条黑化,内饰中央扶手改动,新的大灯。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全新的轮毂,其中包括全新的 18 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全新的 19 寸运动轮毂。

    61fddd90gy1gjr5hmo5uwj227q11knkt

    现款的Model 3发布至今也有两年时间了,现在推出改款车型也属于车企的正常更新。从升级的内容上来看,每个版本车型都提升了续航里程。不过有一说一,尽管标准续航版行驶里程达423 公里,但还是建议购买长续航版。毕竟四百多公里的续航里程遇上冬天,再开个暖风,也就剩下两百多了。在其他配置升级方面,特斯拉Model 3倒是很有诚意,包括电尾门、双层玻璃都是提升驾乘质感的配置,如果价格还是保持不变,中期改款的Model 3值得一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