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喜马拉雅听2020云栖大会!喜马拉雅同步直播云栖大会重磅发布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0-09-17/15:11
  • 9月17日,2020云栖大会正式开幕。云栖大会是科技界最重要的盛会,今年的主题为“数智未来,全速重构”,聚焦数字经济的技术变革与发展趋势。作为云栖大会战略合作媒体,喜马拉雅已上线云栖大会相关音频专辑,云栖大会的精彩内容也将在喜马拉雅同步直播,在喜马拉雅App搜索关键词“2020云栖大会”,即可一键直达专题页。

    迄今为止,云栖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年,为全球科技人带来前沿科技、技术产品、产业应用等领域的系列重磅发布,其中主论坛将发布云计算和机器人领域的突破性进展。

    今年是云栖大会首次在线举办,为期9月17日、9月18日两天,为全球科技人带来三场主论坛和展厅、100场分论坛和专场、100个城市站点线上线下联动和100大新品发布。

    云栖大会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相较于往年,今年云栖大会更为多元,涵盖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量子计算、芯片、AIoT、组织协同、新零售、新金融、数字政府等多个领域。

    此次大会的亮点之一是技术公益,秦昊、马未都、陶虹、邹市明等知名人士也将亮相云栖大会,以“Tech for Change”为主题,讲述科技力量在智慧防汛、文物保护、视听障碍人士协助、乡村教育等方面的应用和支持。

    云栖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喜马拉雅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平台,聚集着一大批热爱科技的用户,希望通过与喜马拉雅的深度合作,触达更多年轻人。

    目前,阿里云官方已入驻喜马拉雅,云栖大会主旨演讲、数字风云榜发布盛典、技术重磅发布、CTO时间、达摩院和TA的科技朋友等五 场直播将在喜马拉雅同步进行。

    喜马拉雅拥有6亿用户,致力于用声音服务美好生活,与阿里巴巴集团“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不谋而合,同样都是立足于人,服务于人。此前,喜马拉雅与阿里巴巴集团已进行过多次合作。

    在硬件方面,喜马拉雅为天猫精灵提供优质有声内容及优质绘本,双方账号打通,联合运营,为用户带来沉浸式地听觉享受;在内容方面,天猫播客电台“文一西路夜谈”入驻喜马拉雅,畅谈阿里厂内趣闻,共建品牌沟通新桥梁。

    QusetMobile发布的《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网络音频市场格局目形成“一超多强”的态势,喜马拉雅牢牢占据第一梯队。业内人士认为,音频这一媒介形式更容易给人以“临场感”和“想象空间”,是品牌沟通的不二之选。

    据统计,包括特斯拉、汉莎航空、爱马仕、路易威登等在内的数千家品牌已入驻喜马拉雅,在喜马拉雅上开展品牌活动,共话品牌故事。听,已成为一种潮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