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汉兰达北美上市 这是要放弃一部分消费者的节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9-16/17:47
  • 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一款大尺寸SUV,让很多消费者自愿加价订车、漫长等待的车型,其口碑不言而喻。如今最新的第四代车型已经在北美地区正式上市了,可惜汉兰达在国内目前暂时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这并妨碍我们了解一下这台神车。

    2

    外观方面,2020款汉兰达是丰田第四代Highlander车型,基于丰田TNGA全新架构打造,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了,大灯和尾灯更加狭长,格栅更小,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设计,虽然看起来更像是梯形,其窗户也向后面逐渐倾斜,整体看起来十分帅气。

    4

    尾部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引擎盖上的线条配合上车身侧面十分夸张的腰线,增加了汉兰达的肌肉感,十分富有野性。此次,新款丰田汉兰达除了原有的三种外观颜色之外,还新增了五种颜色,分别是磁性灰、金属色、月亮灰、红宝石、琥珀棕,这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

    3

    车身顶部配备了行李架,整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在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50*1925*1720mm,轴距则为2790mm。车身侧面飘逸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圆滑,流畅,摆脱了比较生硬的感觉。

    5

    6

    内饰方面,2020款汉兰达新添加了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大量的皮革,这让其看起来质感十足,更加豪华、整体内饰设计简洁明了,层次分明,不失大气。设计风格跟全新RAV4还是十分的相似。

    1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5L混动版本及3.5L V6燃油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17kW和176.5kW。而3.5L V6相比现款汉兰达动力有所下降,但采用TNGA架构及最近丰田对燃油经济性的注重程度,毫无疑问燃油经济性会有明显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