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动物园新物种或为“迅犀”新制造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15/15:31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  昨天下午,多家媒体爆料称,阿里巴巴将在9月16日推出保密3年的新业务。还有多家媒体收到“9月16日阿里巴巴动物园,有新动物出没”的神秘邀请函,邀请函上一只梅花型的动物脚印引起外界猜测。

    如今,这只梅花型动物脚印的真面目逐渐清晰。据相关媒体消息,阿里巴巴预谋已久的“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上线。这或许就是阿里巴巴动物园新出没的“动物”。

    2020%2F0915%2Fd4554c5fp00qgotu3003gc000fa009kc

    据爆料人士透露,智能工厂平台“迅犀”已经低调潜行3年的。“该平台是由天猫淘宝体系下研发,而非阿里B2B。”

    另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天猫淘宝总裁蒋凡是杭州迅犀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注册资金达3000万美元。从“迅犀”官网上也能够发现,目前该平台只向特定淘宝账号开放。

    由此可见,新制造对应新零售,又在一个体系下,供销一体的阿里巴巴数字生态决意将彻底贯穿整个产业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