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底!苹果对《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发起反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09/14:12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9日消息  苹果公司和《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的战火持续升级,在Epic向苹果公司发起诉讼后,苹果公司做出反击,提出反诉。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二在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的司法大战中作出反击,对后者的诉讼进行了回应并提出反诉,指控这家游戏公司违反了与苹果公司之间的合同,并寻求金额不详的损害赔偿。

    据报道,苹果公司在提交给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虽然Epic Games将自己描绘成一家现代企业“罗宾汉”,但实际上它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却根本不想为自己从App Store应用商店获得的巨大价值支付任何费用。

    苹果公司表示,Epic Games已经从App Store应用商店赚到6亿多美元。

    timg

    回顾苹果公司与Epic Games的诉讼事件,起因是Epic Games为《堡垒之夜》引入了新的付款方式来规避应用内的购买规则,用户可以直接付费购买游戏中的内容,不用像往常一样给苹果30%的提成。这违反了苹果App Store的应用的规则,随后,苹果公司下架了这款游戏,Epic Games则对苹果公司提出诉讼。

    Epic Games认为,苹果将《堡垒之夜》APP下架违反竞争条款,通过其开发者协议和非法政策,苹果明确地以使用 App Store 为条件,并且以使用应用内支付为条件,才允许开发人员向用户分发应用,而排除了其他解决方案,这本身就是一种非法的捆绑行为。

    之后,苹果还暂停了Epic Games的开发者张华,使其无法在该公司的平台上创建新的应用或更新《堡垒之夜》。但在庭审中,法官阻止了苹果公司终止Epic Games开发者的账户的行为,不要限制该游戏公司向开发人员提提供使用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的能力。

    如今,苹果公司反诉Epic Games,并更进一步,请求法院追究Epic Games违约和其他罪名的责任,要求归还《堡垒之夜》通过其支付系统收取的所有费用,并希望法院办法一项永久禁令,禁止Epic Games包括《堡垒之夜》在内的所有应用中使用其外部支付机制。

    Epic Games对此拒绝评论,但据报道本案目前定于9月底举行听证会,届时谁胜谁败,自有定论。

    相关阅读:

    新付款方式惹怒苹果和谷歌?《堡垒之夜》被下架

    《堡垒之夜》开发商对战苹果引起连锁反应,苹果依然会笑到最后?

    Epic Games安全了?法官阻止苹果封杀 Epic 虚幻引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