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直播再添一员!雷军将于8月16日在抖音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12/15:33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2日消息  把2020年为直播元年毫不为过,从到货主播、演艺明星到企业大佬,纷纷加入直播的阵营,继李彦宏、丁磊之后,小米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雷军也将于8月16日在抖音开启他的首场直播首秀。

    据悉,雷军在小米十周年的公开演讲上,用20个故事回忆了过去十年小米的难忘瞬间,宣布小米未来十年将围绕“重新创业、互联网 + 制造、行稳致远”三大发展策略,并发布了十年技术集大成三款产品,分别是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红米 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小米透明电视。演讲的最后,雷军宣布8 月 16 日 20:00,将在抖音 “小米直播间”账号开启他的首场直播首秀。

    QQ浏览器截图20200812153501

    与此同时,小米公司官微发布了“雷军直播带货预告”,视频中雷军说出了自己亲自上阵直播带货的原因。雷军说,自己亲自上主要有几个原因:1、他们说我是小米里面最帅的;2、他们说我是小米里面最有才艺的,甚至发过单曲;3、他们说我最会讲段子。当然了,这些全都是开玩笑,“我主要是想和大家面对面聊聊天,小米十周年了,想和大家谈谈心。”雷军说。

    雷军透露,除了新品之外,这次直播还准备了不少福利。

    不出意外,此次带货应该少不了刚刚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而雷军的首次直播带货能获得多少交易额,成交多少订单,也同样令人关注。

    此前,网易CEO丁磊首次在快手直播带货,累计GMV超过7200万元,成交订单超过20万个;董明珠在抖音的首场直播由于技术原因“卡卡卡”仅获得23.25万元的销售额,但董明珠之后又连开多场直播,交易额也从23.25万到3.1亿,再到7.03亿,打破记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