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财季净利润112.5亿美元,同比增12%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31/15:26
  • 蓝鲸TMT频道7月31日讯,苹果公司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第三财季营收596.85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同比增长12%。其中,第三财季,苹果大中华区营收93.29亿美元,同比增长2%。

    按照产品类别划分,苹果第三财季iPhone收入264亿美元,同比增长1.66%;Mac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增长22.4%;iPad收入为66亿美元,同比增长31%;可穿戴设备、居家用品以及配件营收64.5亿美元,同比增长16.7%;服务业务营收132亿美元,同比增长14.85%。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四合一的股票分割方案,以使股票更容易为广大投资者所接受。在2020年8月24日营业结束时,每持有一股记录在案的苹果公司股东将获得三股额外股份,交易将于2020年8月31日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