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公司》发布2020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榜单:阿里、VIPKID入选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30/17:51
  • 蓝鲸教育7月30日讯,近日,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快公司)发布“2020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Top100”榜单,中国企业中VIPKID、阿里巴巴、联想三家企业上榜。

    在上榜理由中,VIPKID依靠对教育产品的持续探索入选。《Fast Company》称这家来自中国的教育科技公司鼓励来自每一位员工的创新想法和实践,从而打造出了多样化的教育创新产品。

    据悉,“2020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Top100”榜单由《Fast Company》和世界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联合发布,旨在表彰将创新理念深度融入企业文化的公司,获奖者来自各行各业,包括计算机科学、生物技术、消费品、教育、金融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曾经两次被《Fast Company》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对此,《Fast Company》评价称,VIPKID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连接老师和学生,为全球孩子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

    资料显示,自2018年8月以来,VIPKID全面启动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从一家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服务商。VIPKID通过互联网将数万北美外教与超过70万有英语学习需求的孩子连接起来,提供1对1英语教学服务。据中科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显示,VIPKID领跑1对1在线青少儿英语赛道,与学而思、猿辅导占据在线教育头部阵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