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CES 2021取消线下展会 腾讯拟全资收购搜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7-29/17:56
  • 驱动中国7月29日晚报 科技圈互联网一文知

    CES 2021宣布取消线下展会改为线上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很多展会都改为线上举办甚至是取消。然而从最新动态来看,受影响的不止是2020年的众多展会,2021年甚至也不能幸免。据最新消息,今日凌晨,CES主办方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宣布,将取消2021年初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全部线下实体活动,改为线上进行。

    1596002822215

    7 月 29 日讯,TCL 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下称 “TCL 电子”)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审议收购 TCL 通讯并出售茂佳国际等相关事项。公告显示,参加此次大会的股东以高比例赞成票来支持其业务革新举措。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

    今天有用户在使用美团支付时发现,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而不再显示支付宝支付了,而微信支付和 Apple Pay 还在支付选择列表上。此前,美团一直将支付宝支付的方式进行折叠展示。

    10846

    据悉,这不是美团第一次取消支付宝支付,2016 年、2018 年分别有过两次用户反映美团点餐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5 月 29 日,美团推出了 “月付”功能,吃喝玩乐基本实现 “本月买、下月付”,最长有 38 天免息期。还支持账单分期还款,最长可分 12 期。

    中兴终端 CEO 曾学忠加盟小米

    今天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高管任命:任命曾学忠出任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负责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向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汇报。

    20200729120858_2850

    据了解,曾学忠曾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中兴手机 CEO,和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股份总裁、紫光展锐 CEO。

    截止目前,小米已经集齐了金立前总裁卢伟冰小辣椒前总裁王晓燕,联想手机前掌门人常程,努比亚创始人苗雷,OPPO Find系列产品经理 王腾,华为、魅族前首席营销官杨柘,中兴手机CEO 曾学忠。

    腾讯拟全资收购搜狗

    7月27日,搜狗(SOGO.US)盘前发布公告称,腾讯向公司发出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腾讯拟以每股9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搜狗剩余的股票。搜狗盘前涨超40%。

    如果提议中的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则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狗 ADS 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搜狗预计,公司董事会下属的一个完全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将评估这份建议函和提议中的交易。

    搜狗周一收盘股价暴涨 48%,报 8.51 美元,同时搜狐股价在周一也暴涨 39.96%,报 15.55 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