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ndroid电视盒问世,为什么在印度率先登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7-24/13:08
  • 诺基亚Android电视盒问世,为什么在印度率先登陆?

    撰文/蓝科技

    带有Android TV 9.0和LG AR眼镜的诺基亚电视盒即将面世。

    据报道,诺基亚Android电视盒将很快在印度推出。授权诺基亚品牌发布与电视相关的产品的Flipkart将于8月某个时候将新设备带入印度市场。上个月,Flipkart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带有内置Chromecast和JBL Audio的诺基亚43英寸智能电视型号,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现在正计划在8月推出诺基亚电视机顶盒。除了模糊的发布日期外,新报告还提供了即将推出的诺基亚电视盒的一些功能细节。

    NokiaPowerUser引用行业消息来源称,Flipkart的诺基亚Android电视盒将在Android TV 9.0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报告还建议即将推出的电视盒将提供1080p分辨率的输出,并支持内置的Chromecast。

    除此之外,据报道,即将上市的诺基亚电视盒还将支持Google Assistant,以实现语音命令和语音控制的远程功能。如果这份报告具有重要意义,Flipkart将很快开始讨好这款新的诺基亚Android机顶盒的到来。

    到目前为止,Flipkart已在印度推出了两款诺基亚智能电视,现在它希望引入Android电视盒以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去年12月,Flipkart在印度推出了带有55英寸4K UHD屏幕的诺基亚智能电视,价格为41999卢比(约3933人民币)。这款产品在Android 9.0 TV操作系统上运行,支持JBL音频技术以提供卓越的音质,并具有24瓦,多个扬声器。诺基亚品牌智能电视的其他关键功能包括四核处理器和16GB的板载存储。

    “诺基亚智能电视目前在印度已经开售,如果他们选择在中国市场显然是行不通的。中国市场上彩电行业竞争非常充分,一个新的彩电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很难获得成功。诺基亚手机在中国没有用户,难道诺基亚电视能受到用户青睐?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而印度彩电行业虽然竞争同样激烈,但和中国根本不具可比性。由于家庭保有量远低于中国,未来印度彩电行业还是有空间的。”印度消费电子行业一位资深人士分析说。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用户对诺基亚电视进行体验反馈。当然,一方面是诺基亚有些生不逢时,从去年进入印度以后,紧接着遇到今年的疫情,这对其是个很大的影响;另一方面,印度市场同样需要培育,当小米、三星、LG习惯成为用户首选第一梯队品牌时,用户凭什么选择诺基亚品牌?

    从目前来看,诺基亚对印度市场似乎志在必得,这也是其新品加快速进的主要原因。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