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趣来袭 膳魔师 116周年纪念款LINE FRIENDS SPORTS系列 京东首发

  •   2020-07-16/17:49
  • 经历了半年的厨艺磨练,每天吃自己做的饭,喝自己煮的奶茶,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小伙伴pick的健康姿势,而一套高颜值、高内涵又能轻便随行的饮食装备自然也不能少。7月16日,刚刚迎来116周岁生日的膳魔师,在京东首发一套特别纪念款LINE FRIENDS SPORTS系列,内含焖烧罐、保温杯、保温壶、随手杯、摇摇杯五大居家出行必备美物,妥帖照顾日常饮食,更有限量朱一龙赠品加持,萌翻一众少女心!

    对于爱喝热水、爱吃热食的中国人来说,保温壶、保温杯是人手一套的标配,而加入食材和开水就能煲出美味汤粥的焖烧罐,更是快手解决一人食的不二神器。这次膳魔师LINE FRIENDS SPORTS系列精心奉上的保温三件套,就充分照顾到了吃货们对热汤热饮的全面需求。外观上,三款产品均以奶白底色搭配深蓝色磨砂上盖,凸显高级质感,再加上布朗熊、可妮兔和莎莉鸡的萌趣形象,从视觉上就让人胃口愉悦。

    其中,采用大口径罐口设计的焖烧罐,方便食物盛放及清洗,移动厨房随身带,470ml的体积刚刚好一人食分量,开启用餐新“食”尚,内置方便实用的可折叠汤勺更是贴心到家;拥有1500ml大容量的保温壶,一键按压式出水,加长企鹅嘴让出水流畅,圆弧形把手触感更佳,6小时保温保冷,外出野餐和亲友分享暖心奶茶最合适不过,让温暖常伴他们;体积看似小巧的保温杯,其实也暗藏了400ml容量,杯盖一推即开和直饮杯口的设计,饮水更加流畅,密封杯口式的设计,即便倒置也不会漏水,崇尚“保温杯里泡枸杞”的热水党们随身必备。现在下单焖烧罐和保温壶即送限量版朱一龙餐垫2个,购买保温杯赠送上盖公仔及朱一龙大立牌,切莫错过哦!

    夏日炎炎,应季的随手杯和摇摇杯也必不可少。考虑到日常外出及运动健身的补水需求,膳魔师LINE FRIENDS SPORTS的这两只杯子都有着500ml的大容量,并采用兼顾健康与轻便的Tritan材质,更适于外出携带,两款均配备安全锁扣,一按即开,环扣式的设计,即便倒置也无惧漏水哦。随手杯的小蛮腰曲线与摇摇杯的独特环形波纹,再加上极富阳光气息的红黄配色,让每一次喝水都透出高级时尚感,杯身带着刻度还可作为量杯使用,送给另一半作为情侣款或者和好姐妹搭成闺蜜款都很合适。为了方便大家自制冷泡茶、果茶等饮品,摇摇杯还特别内置了一个可拆卸搅拌网格,不同美味随心搭配任意摇。现在购买随手杯和摇摇杯,还将获赠朱一龙大立牌,数量有限手慢无哦~

    不管你看到LINE FRIENDS家族就迈不动腿的IP控,还是对膳魔师情有独钟的忠实用户,这套116周年纪念款LINE FRIENDS SPORTS系列都相当值得入手。如果你恰好还是朱一龙的粉丝,那还等什么,赶紧来京东膳魔师官方旗舰店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