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高尔夫R?大众或将推出ID.3的性能版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6-29/17:53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9日消息  高尔夫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大众在电动车领域推出的高尔夫基本上等同于ID.3。这款车目前即将交付,除了基础版车型,据悉大众还有望推出ID.3的性能版车型 ,或命名为ID.3 R,其最大功率输出或将超过304马力。

    car__ChsEe175SoSAUjbgAAEiVzrqqdc824

    根据网上爆出的假想图来看,大众ID.3 R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但是作为高性能车型还得有点自己的独特标识,比如翼子板一侧有“R”标,另外牌照架两侧的散热口造型激进,轮圈一看也不像是一台电动车会装的轮圈。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爆出的消息来看,大众ID.3 R将采用后置单电机后驱的动力单元布局,其最大功率将超过304马力。

    电动车想要退出高性能版比较容易实现,只需要加上大功率的电动机,再做一些适配调整即可,比如特斯拉的车型都拥有高性能版本,而他们之间的区别主要还是电机数量以及电池容量。这台ID.3 R那些激进的外观设计主要还是为了与普通版车型拉开差距,毕竟你从外观上也很难分辨哪一台特斯拉是高性能版。

    其实大众是否推出ID.3 R并不是多么重要,重要的是ID.3 普通版合适才能交付。ID.3之前被爆出存在软件问题,交付时间跳票,目前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0年9月初开始在欧洲交付,但首发车型的部分功能仍然无法使用,这样的操作与国内一众新势力造车集团相似,实际面向用户出售的车型并不是一台完整的车型。这样的做法如果放在一个新势力造车企业,还能理解,不过大众这样一个国际大厂也出这样的问题,确实很不应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